全球餐饮动态:世界50餐厅完整名单公布 Noma第五次摘下世界第一餐厅|Tastytrip

1

全球最佳餐厅完整名单公布

丹麦哥本哈根的 Noma 荣膺 S.Pellegrino 和 Acqua Panna 所赞助的 2021 年全球最佳餐厅。

  • 2021 年榜单包含来自全球 26 个国家/地区的餐厅,其中有 8 家餐厅首次上榜,还有两家重回榜单

  • 上榜的亚洲国家和地区有五个:中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泰国

  • 亚洲新上榜的餐厅有两家,分别是新加坡的 Burnt Ends(排名第 34)以及东京的 Florilège(排名第 39)

  • 中国香港的 The Chairman 餐厅获得由 Alaska Seafood 赞助的进步最快奖 (Highest Climber Award),它从第 31 位上升到了第 10 位

  • 印尼巴厘岛 Room4Dessert 餐厅的 Will Goldfarb 获得了由 Cacao Barry 赞助的全球最佳糕点厨师奖 (The World’s Best Pastry Chef Award)

Noma 在继 2010 年、2011 年、2012年和 2014 年之后,于2021年第五次荣登榜首。全球 50 佳餐厅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的内容总监 William Drew 称:“Noma 可以说是本时代最具影响力的餐厅,在研究和原料采购、菜品开发与呈现方面树立了新的标准。它已经成为全球各地消费者最向往的用餐目的地之一,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它是今年的第一名。”

2

法国餐厅Mirazur获得名人至尊奖

Mauro Colagreco 和 Mirazur 于 2009 年首次进入全球 50 家最佳餐厅名单。此后,该餐厅的排名稳步上升,2017 年排名第四,2018 年排名第三,之后获得第一名在 2019 年,这一成就意味着自 2002 年排名创建以来,法国餐厅首次登上榜首,Mauro 也因此创造了奖项历史。

对于 Mauro 来说,加入这个受人尊敬的团体代表着极大的自豪:我很自豪能成为 50 家最佳餐厅名人堂代表的一员。并成为一种新式法式厨房的一部分,这种厨房遵循自然的节奏和世界的影响。这种认可还提供了知名度,使我们能够更好的兑现我们的承诺,并反思我们行业当前和未来的挑战。作为一名厨师和餐馆老板,我们有责任以身作则,并表明可以通过食物推动环境的改变。

 

3

Gucci于日本银座开设新餐厅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 

Gucci 宣布将于 2021 年 10 月 28 日在东京开设第三家 Gucci 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在银座 Gucci Namiki 旗舰店的顶部,这将预示着这家现代意大利餐厅在继美国比佛利山庄的 Rodeo Drive之后在意大利以外的第二个全球前哨。

Gucci 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 是现代餐厅,在 Gucci 旗下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原则为传统意大利美食增添创意、优雅、俏皮和感性,东京的客人将享受独特的用餐体验,同时融入当地的多样性和特色。主餐厅可容纳 48 位客人,露台可容纳 12 位客人,新餐厅将供应午餐、晚餐和 意大利开胃酒。厨房将由主厨 Antonio Iacoviello 领导,带来年轻的活力和新的料理哲学。

 

4

周二,整个湾区的餐厅都在庆祝他们获得米其林星的胜利,为业内广泛赞誉的最高荣誉而欢呼,Palo Alto’s Baumé 的 Bruno Chemel 庆祝的恰恰相反:为他刚失去的两颗米其林星。

Chemel 在他的领导下将Chez TJ从 2 星降级为 1 星后,离开了餐厅。他在 2010 年开设了 Baumé ,他想要证明那些批判他的人是错误的。不到一年后,他为自己的餐厅获得了第一颗米其林星星,之后的第二年和至今都连续每年获得两颗星。几年前,他让所有员工都离开了,这样他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经营餐厅。现在只有他和他的妻子克里斯蒂,他们一起做厨师、洗碗工、服务员和侍酒师。灯光昏黄的波美餐厅曾经可容纳 35 人;现在,他们只允许小团体预订两张桌子,每周只允许六人聚会一次。“我并不觉得苦涩。我真的很喜欢拥有米其林两颗星。我并不是说我从不喜欢它。但现在因为我变老了,我意识到,我想在接下来的 12 年里做什么?从现在起,我想取悦我的客人,”Baumé说到。

 

5

主厨Philippe Labbé将于上海蓝带学院任教

厨师Philippe Labbé(60岁)预计将很快登陆上海,作为国际烹饪艺术和酒店管理学校蓝带国际网络的一部分。2019 年 9 月离开 La Tour d’Argent(巴黎第五区)的 Philippe正在台湾领导一个咨询团。在  La Tour d’Argent,这位主厨的目标是为这家标志性餐厅获得米其林指南中的第二颗星,该餐厅自 2006 年以来一直未摘得米其林星。自 2019 年以来,他的继任者 MOF 2004 Yannick Franques 为他加冕了一颗星星。蓝带国际学院成立于 1895 年,目前在全球 20 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 35 所学校,每年招收超过 20,000 名学生。

封面:50Best
图片:餐厅/机构官方/网络
分享你的喜爱
Zhu, Daniel
Zhu, Daniel
文章: 70

订阅电子报

Subscribe tastytrip newsletter.

请填写您的订阅资料
查看上一篇:
【倒计时10天】10月18日餐饮盛典登场 把握佳机与众名厨面对面

活动时间 Time 2021年10月18...

关闭